工作动态

“森林粮库”产品亮相“绵品出川”宁波行活动

2023-11-01 作者:邢明文 来源: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31日,“绵品出川”宁波行活动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市林业局组织7家林业企业和橄榄油、牡丹籽油、鹿茸酒、天麻等46种林产品参展。其中,2家林业企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7600万元。

在“森林粮库”展区,副市长李南希、吴明禹一行详细询问牡丹籽油、橄榄油和林下种养等林产品的功效和作用,市林业局副局长马驰介绍了产品情况。

通过林特产品展示展销、产销对接会、企业及产品推介、直播带货等形式,不仅做响了绵阳“森林粮库”产品品牌,还为林业企业搭建了绵阳和宁波两地之间产品产销对接、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企业拓展了销售渠道。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森林粮库”展区现场人山人海,琳琅满目的特色林产品吸引了众多宁波市民购买。据统计,此次活动销售林产品4600余件,销售额达180余万元。

相关信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