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走进羌寨 拥抱春光--绵阳市林业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作者:伍霞 来源: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绵阳市林业局组织全女职工开展了以“走进羌寨,拥抱春光”为主题的节日活动激励全体女职工激扬巾帼之志、勇担巾帼之责、展现巾帼之美,在服务林业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她”力量,彰显“她”担当,续写“她”荣光。


来到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石椅村,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2023年春节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石椅村的重要讲话精神,倾听感受羌家儿女用双手在家门口让钱袋子“鼓起”的致富故事走进北川羌绣体验馆和草编研学体验中心参观精美羌绣和灵动草编作品,动手参与制作草编香囊,平面叶片为立体精致的香囊感受非遗的文化和魅力也激励了林业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为绵阳林业工作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王戈雷参加活动并致辞。他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向长期以来为林业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和汗水、贡献智慧和心血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天,我们特意来到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过的北川石椅羌寨,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讲话精神,让大家亲身体验古老羌族的文化底蕴,切身感受美丽羌乡的巨大变迁,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政治意识,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相关信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