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绵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项目推进会

2024-03-12 作者:李萍 来源: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3月11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史友黎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项目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项目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商研究目前全市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地方专业防灭火队伍能力提升预警空天地一体化监测系统建设、林火视频监控三期建设、绵阳市增发国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等森林草原防灭火项目的落地落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项目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落实,在程序上合法规范。要压紧压实责任,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森林草原防火科负责人及相关同志,6个中火险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股室负责人,相关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信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