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增发国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4-03-26 作者:吴强 来源:规改科
字体:【    】 打印

2024年3月22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增发国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清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史友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增发国债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增发国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项目开展工作情况,安州区、江油市、梓潼县、盐亭县、平武县、和北川羌族自治县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的要素保障、优化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全省增发国债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市增发国债森林防火应急道路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工。

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要主动向属地地方党政领导汇报工作,组建工作专班,落实职责分工,专班推动项目建设。

要合理优化设计线路,要统筹技术力量进一步摸清情况,对照最新国土三调矢量数据,再次对辖区内已纳入项目范围的道路进行摸排核实,优化调整,为设计进场奠定基础。

要强化要素保障,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提前协调好乡镇、村社、农户关系,谋划推进林地使用、林木采伐、保护地准入要素保障,合法合规推动项目前期工作。

相关信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