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绵阳》(摘要)

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知中国科技城脉搏

2022-11-15 作者:周忠莉 来源: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感受城市发展激发奋进力量。11月10日,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知中国科技城脉搏”主题党日活动,深度体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激发“加快构建林业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建设生态美市”的内生动力市林业局副局长冯清、机关党委书记郭颖娣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不时驻足凝视、互动交流,在全方位了解绵阳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和未来蓝图的过程中,充分感受绵阳“中国科技城、成渝副中心”的城市魅力和特征,沉浸式体验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生态美市建设的视角。

参观结束后,各党小组围绕如何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经济副中心”中贡献林业力量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深耕生态文化沃土、加强林业品牌建设,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相关信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