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绵阳》(摘要)

“充电蓄能”提素质 “强筋壮骨”促发展

2023-04-28 作者:周忠莉 来源: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机关党务、纪检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4月26日,绵阳市林业局举办了2023年党务、纪检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绵阳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洋、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任嘉授课,全体党务、纪检干部参加了学习。


林洋以《谈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如何推动<工作任务清单>落实见效》为题,以宽阔的理论视野、深厚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对机关纪检工作作出了全面的解读,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既有很强的政策性、指导性,又有很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局纪检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和办法,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值得反复琢磨的辅导课。


任嘉围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为共绘绿彩绵州贡献林业力量”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明确了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标准要求,针对基层党组织在日常党建工作中经常会碰到的特殊情况和实际困难逐一进行了剖析和解答,为促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兼具理论性与实用性,进一步深化了对机关党务和纪检工作的认识,破解了机关党建工作难题,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党建实操能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党建工作增强了信心、底气和能力。

相关信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