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绵阳》(摘要)

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2023-05-08 作者:周忠莉 来源:林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激发离退休老同志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绵阳建设的政治热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深走实,4月25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颖娣深入机关离退休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宣讲党的新思想新论断,助力离退休老同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郭颖娣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有力的数据,系统阐述和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鼓舞人心的良好效果。

党课结束后,郭颖娣就目前绵阳林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老同志们热烈讨论,纷纷为绵阳“生态美市”建设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相关信息

浏览次数: